党团动态

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经贸党支部   供稿:柴旭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   摄影:柴旭 王冠鹰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0日下午,按照学院整体部署和相关工作要求,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32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组织党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剖析材料,查找问题和不足,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作充分准备。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赵东向支部全体党员汇报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从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创新与特色发展、联系实际查摆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东带头,支部委员和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总结发言。按照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方式,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突出政治站位,自我批评朴实深入,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最后,按照民主测评制度要求,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不记名测评,从12名正式党员中,评定为4名同志为“优秀党员”,其他8名同志均为合格。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赵东对组织生活会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支部发展需要全体支部成员的集体努力,只有认清自身在工作和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才能进一步完善自己,促进党支部更好更快发展。

此次会议,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符合“团结-批评-团结”的工作目标,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将把这次会议成果转化为促进支部工作全面进步的工作效能,进一步把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工作中,把力量凝聚到学院的人才培养中,力争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创新发展的先行者。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