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机电党支部   供稿:郑福龙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   摄影:郑福龙 提供   
发布时间:2023-03-12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先优评定工作的通知》要求,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3月9日下午,在综合楼423党建之家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朱显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为认真开展好本次组织生活会,严格会议程序,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按照通知要求有序推进、逐项落实工作。党支部于2023年3月2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会议通知内容,进行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布置近期个人自学内容。随后开展谈心谈话,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指出支部工作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

3月3日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与大家谈心谈话收集上来的意见建议,形成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报告。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朱显明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主要从查摆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巡察整改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等方面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大家对于2022年度取得的成绩以及剖析出来的问题表示认可,认真对支部进行工作评议。

随后,参会党员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能够联系工作实际、针对具体问题,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大家能够正确对待提出的问题、虚心接受,对以后工作起到促进作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结束后,进行党员民主测评。

最后,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朱显明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并勇于实践,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党建工作的强大动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大家查找到了自身不足和今后努力方向,以后工作中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