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总务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总务处   供稿:李丹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   摄影:姚美欣 提供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先优评定工作的通知》要求,2023年3月9日下午,总务党支部在综合楼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总务党支部书记刘威主持,副院长丛培鑫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总务党支部书记刘威代表支部委员会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等,重点查摆了支部委员会在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真正做到了揭短亮丑、求真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教育、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效果。之后,全体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按规定要求进行民主评议。


学院副院长丛培鑫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都能敞开心扉、坦诚相见,点评意见中肯准确,提出的整改措施面面俱到。希望全体党员干部都能够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对会议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思考,深入查找产生的内在根源,及时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落实到位。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加强学习,强化党员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院教职员工立标杆、作表率。

最后,他还对全体党员作了如下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升自我认知、政治水平和业务能力;二是做到思想解放,观念转变,模式创新;三是要提高站位、提升全局意识,加强看齐意识,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四是要加强班子团结,领导带头、党员带头营造风清气正、开放包容、踏踏实实、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