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总务处召开食品安全培训会议

文章来源:总务处   供稿:姚美欣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   摄影:张宪魁 提供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有效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23年3月3日下午2点,学院总务处在二食堂会议室召开了食堂食品安全培训工作会议。餐饮部全体管理人员及班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餐饮部主任李丹主持。


会上,餐饮部食品安全专员、二食堂管理员马忠帅围绕季节性流感防控管理工作、消毒方法、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常见的食物中毒和预防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随后,餐饮部主任李丹分析了当前学院食堂食品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李主任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推动食品经营者更好地熟悉和掌握《食品安全法》进一步加强法制观念和自律意识,自觉履行食品安全各项法定义务,营造安全放心的就餐环境。同时也对全体餐饮从业人员做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并以鲜活的案例警示餐饮部工作人员及食堂各个班组要严格按照国家要求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严格按照国家的标准使用食品添加剂,通过各种方式宣传食品安全,加强食品安全管理,树立诚信意识。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