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食品药品工程系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食药党支部   供稿:刘昕宇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姜辉   摄影:刘昕宇 提供   
发布时间:2023-03-04   浏览次数:

食品药品工程系于2023年3月3日在食品楼514教室召开期初工作会议,食药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食品药品工程系系主任姜辉主持。


会上,姜辉主任首先针对全系教师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和建议,新学期要端正思想认识、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完成好本职工作。在教学方面,积极推进技能抽测、“1+X”证书技能培训等工作;年轻教师要积极听课、跟课和试讲,及时开展集体备课;专业团队要做好专业发展规划,对未来各专业的发展要有清晰的思路和计划,团队教师在现有仪器设备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各类项目,提前列出计划并有效实施;同时专业团队从现在起加大企业联系力度,高质量完成本专业学生的实习和就业,确保学生顺利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在学生管理方面,姜辉主任对专兼职辅导员提出要求,结合学生专业和班级情况,做好学期工作计划,同时对辅导员工作要做到“痕迹”管理,根据实际工作内容完成工作手册的填写;专职辅导员“走进晚自习”,让学生能够在晚自习时间高效认真地投入到学习之中。

会议中姜辉主任还对社会服务、教师假期实践锻炼、评优评先等方面提出新要求,做到外出有计划,教师积极开展企业实践锻炼,全系各团队各司其职,统筹全局,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做好充分的准备。

此次会议是食品药品工程系本学期全系工作的开始,为今后系部各团队的管理和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食药系新学期新征程打下了良好基础。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