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信息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信工党支部   供稿:袁蕾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   摄影:袁蕾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

信息工程系学生管理团队于2023年3月1日下午在学院主楼1704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管理期初工作布置会,学生管理团队各位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田庆坤主持。


会上,系团总支书记田庆坤首先传达了本学期系学生管理工作的工作要点。他表示,本学期系学生管理团队应在学管任务按时完成的前提下,保证质量,力求数据精准,对上级领导作出的指示能做到及时反应,遇到问题及时处理,高质高效地完成辅导员工作。其次,还对本学期专职辅导员的工作任务做出了详细规划,他表示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努力进行辅导员素质提升,在提升个人工作能力的前提下,还要多注意自身身心状态,出现问题及时调整。此外,他还传达了学院对3月4日至6日学生返校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强化系部内涵建设,并对学生返校及返校后的具体工作做出了详细地部署和安排。

本次会议的举行,明晰了信息工程系学生管理团队本学期的工作重心,指出了辅导员自身能力提升的方向,激发了辅导员的工作热情,为本学期系部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