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总务党支部开展校园清雪志愿活动

文章来源:总务处   供稿:李丹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   摄影:姚美欣 提供   
发布时间:2023-02-03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31日农历大年初十上午9:30,在学院教学主楼广场,总务党支部开展了校园清雪的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由支部党员、干部和群众组成,共计34人。虽然此时仍是寒假期间,但大家热情积极,在接到支部的倡议通知后,均准时来到了集合地点。

在支部书记、总务处处长刘威的带领下,大家井然有序地领取工具、有条不紊地分组包片、高效有序地完成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在历时2个小时后,将学院主楼广场的行车区域与停车区域的积雪清理干净。

此次活动不仅方便了来往职工群众,消除了安全隐患的发生,切实保障了道路安全,更有利于彰显总务党支部“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弘扬了志愿者服务职工群众的无私奉献精神,还充分展现了农经后勤人奉献、友爱、互助的良好风貌,也体现了大家的爱校情节,用自己的行动再一次迎接新的一年!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