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培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高教培训   供稿:佟永波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   摄影: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巩固取得的学习成果,2021年10月21日下午,我院培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讲述了新中国刚刚诞生一年,恢复凋敝的国民经济,重建美好家园。但是,美国政府从维护其全球霸权出发,武装干涉朝鲜内战并派其海军第七舰队侵入台湾海峡,不顾中国政府的严正警告,将战火烧到鸭绿江边,给我国东北边境地区人民生命财产造成严重损失。我国的国家安全受到严重挑战,国家利益受到严重损害,应朝鲜党和政府请求,党中央毅然决然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历史性决策。《长津湖》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某部穿插七连参加长津湖战役的过程,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15B84

通过此次观影主题党日活动,培训党支部的广大党员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初心使命,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学史力行,在新时代担当作为,把爱党、爱国之情转化为服务乡村振兴和助推校地、校企、校校融合之中,立足本职岗位,加压奋进,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