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办公室党支部   供稿:李冬梅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   摄影: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9日,办公室党支部在主楼中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淑香主持。

会上,全员首先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短视频《白山黑水铸英雄》第三集和《百年风华·龙江力量》第一集。

随后,支部书记周淑香宣读了《关于出席中国共产党牡丹江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推荐工作的通知》,组织支部成员进行推荐选举。选举后,布置了党支部近期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周淑香总结指出,通过观看视频,使我们充分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独有的铁骨与初心,深入领会了东北红色武装革命的全过程,使我们对党的历史以及黑龙江省省情都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了解,希望我们每一位党员都要时刻铭记党的光辉历程,牢记党的使命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不断加强自身本领,用饱满的姿态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