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教务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文章来源:教务党支部   供稿:   发布:   文字:   审核:   摄影: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8日下午,按照学院党委相关部署,教务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现场直播和文字实录展开专题研讨。会议由教务党支部书记吴英主持。

支部书记吴英首先带领大家系统温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史、取得的伟大成就、铸就的伟大建党精神,庄严宣告了中国共产党已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强调中国共产党在过去一百年的接续奋斗中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同时,指出深入学习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教务党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学习任务,全体党员应努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建设紧密结合起来。

会上,全体支部成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备受鼓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升政治理论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机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大家表示,会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