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高教党支部开展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高教党支部   供稿:   发布:   文字:   审核:   摄影:   
发布时间:2021-10-05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7日,高教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主楼1724室,开展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

同志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全局的战略高度,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大气磅礴、豪情满怀,紧扣时代脉搏、贯通历史与未来,具有强大的精神感召力、理论说服力、心灵震撼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职业教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忠实履行应急管理职责使命,既要精于“授业”“解惑”,更要以“传道”为责任和使命,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