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我院经济贸易分院邀请北京中航天使教育科技集团入校宣讲

文章来源:经贸   供稿:   发布:   文字:   审核:   摄影:   
发布时间:2017-03-16   浏览次数:

为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大学生更好地了解就业的相关问题,2017年3月14日,我院经济贸易分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就业指导专题讲座,邀请中航天使教育机构来我院宣讲。经济贸易分院大二学生参加了讲座。

宣讲会上,中航天使教育科技的宣讲老师先从信息化的角度分析了大学生的就业问题;随后,围绕集团情况、航空专业发展前景、日后就业方向等方面内容做了主题宣讲。他引用大量实例,从职业规划和发展目标角度出发,针对学生们关心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并勉励学生们学好专业课程,掌握服务技能,为日后就业打好坚实的基础。

北京中航天使教育科技集团的此次到访,有利于加强校企合作,对空乘专业意向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争取以优异的成绩走出校门,迈向理想的工作岗位。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