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食药党支部   供稿:   发布:   文字:   审核:   摄影: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

为全力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食品药品工程分院于2021年4月26日在食品楼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丛培鑫、招生就业处处长冯华、食品药品工程分院院长姜辉、学生副院长丁飞、教学副院长李晓红,专业主任靳丽梅、于玲玲、王菲菲,就业秘书杨镜雅以及2021届就业包保教师、辅导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分院院长姜辉主持。

会上,就业秘书杨镜雅汇报了分院2021届毕业生目前就业去向以及包保教师所负责学生的就业率;教学副院长李晓红对毕业生顶岗实习成绩考核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强调。

分院院长姜辉对分院就业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分院就业工作提出了全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就业工作重在专管融合,就业过程要精细化管理,就业工作要以优带新等十点要求。他强调,就业工作每一个环节都要做实、做精,踏踏实实为学生提供就业服务,精准帮扶就业困难学生,让学生真就业、稳就业,稳步提升就业质量,以就业促招生,实现招生就业良性循环。

分院学生副院长丁飞总结了分院前一阶段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就业工作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专管融合,把全员抓就业落到实处,创新工作方式,让就业服务工作科学化、精细化。

学院副院长丛培鑫在讲话中强调,就业工作要抓好一把手工程,只有强化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思路,健全工作机制,才能提升学生就业质量。就业相关人员要多措并举,切实做好实习就业一体化,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学生核心技能培养,引导学生创新创业,充分促进毕业生就业。

招生就业处处长冯华对食药分院就业工作表示肯定,他提出就业工作要保持干劲、持续强化宣传,要创造性地开展就业工作,力促就业服务提档升级,扎实、有效、有力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分院毕业生包保教师和辅导员明确了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的目标与内容,为分院就业工作提档升级奠定了基础。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