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信息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就业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信工党支部   供稿:袁蕾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   摄影:袁蕾   
发布时间:2023-03-05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信息工程系主任柴方艳、各教研室主任、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系团总支书记田庆坤主持。

会上,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田庆坤首先汇报了就业的基本情况、就业率以及本学期就业的工作安排。

随后,信息工程系主任柴方艳在会上强调,由于2021级学生上网课时间较长,专业知识掌握不够扎实,指导老师应利用专业特色晚自习时间强化学生专业技能,为学生上岗做准备。指导老师要与2023届学生强调就业环境的严峻性,利用班会加强毕业生择业观的引导,提高学生就业认知,进行心理疏导,学院会大力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求职畅通招聘渠道。

此次会议为系部的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就业工作抓手,提振了各位老师的就业工作信心,为系部就业工作迈向新台阶作出更大的贡献。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