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机电工程系召开2022年岗位实习安全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机电党支部   供稿:郑福龙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   摄影:郑福龙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岗位实习安全工作,确保学生在离校前、报到途中、工作岗位中的安全,2022年9月16日,机电工程系利用网络平台召开2022年岗位实习安全教育大会。会议邀请哈尔滨东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张学峰为主讲嘉宾,2020级全体学生及辅导员参会,会议由机电工程系学生副主任朱显明主持。


会上,企业嘉宾张学峰为同学们讲解了在岗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他从安全生产、机械操作规范、用电规范、化学防护、安全纪律、消防安全知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学生们通过安全生产实例,提前了解到生产岗位中的安全事项,起到安全预防作用,为将来在岗期间的安全奠定基础。

随后,学生副主任朱显明强调,同学们在离校前的最后阶段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规校纪,按照属地管控要求、企业防控要求有序离校,做到文明离校,叮嘱大家要注意旅途安全,并对网络安全、食宿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突出强调。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大会的开展,帮助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底线,将安全意识铭记于心,助力他们平安、顺利地完成岗位实习任务。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