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我院婴幼儿专业成功举办2021年招聘企业宣讲会

文章来源:人文党支部   供稿:王晶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   摄影: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0日下午,我院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线上+线下”企业宣讲会在主楼1202教室举行。

为了实现高质量的就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精心策划、认真准备、广泛邀请,共收到包括全国知名的博苑幼教集团、红缨幼教集团、博莱德幼教集团,黑龙江省领军幼教集团睿之语幼教集团,牡丹江市知名幼儿园书香主题幼儿园、万达慧世家幼儿园、伊顿格林幼儿园等34家企业的报名信息。所有参会企业注册学院就业平台,通过经过精心审核遴选,30家企业通过了审核,提高了就业信息的安全性和岗位的对接精准度,给毕业生提供了更放心的就业选择。

本次宣讲会的30家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包括北京、南京、济南、大连、沈阳、武汉、东莞等地100个左右的岗位。参与企业的数量、质量、专业匹配度较往年有所提高,为19级毕业生的职业选择提供了广阔的空间。用人单位招聘人员悉心讲解各园所特点,通过视频展示、课件宣讲、幼儿园现场直播等方式全方位展示幼儿园的特色,并耐心回答学生的提问,为毕业生未来职业发展答疑解惑。

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就业理念,实施全程化就业指导、全方位就业服务等工作举措,力求为广大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