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机电工程分院走访企业,助力就业工作稳步提升

文章来源:机电党支部   供稿:   发布:   文字:   审核:   摄影: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0日上午,机电工程分院学生管理副院长朱显明、就业干事郑红宝走访了牡丹江市两家企业,拓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岗位。

走访中,他们首先来到了牡丹江等离子体物理应用科技有限公司,在企业技术质量部部长王正夫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并了解企业需求岗位和用人标准。该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医疗灭菌设备的高科技医疗器械公司。公司位于牡丹江市东安区中俄信息产业园内,是中国科学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合作研发等离子体相关技术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中国最早介入过氧化氢低温等离子体灭菌技术研发的公司。我校有多名学生在企业就职,经过多年努力工作已经成为该公司技术骨干和中层领导干部。公司主要需求售后服务工程师,负责产品的安装、调试、维修、用户培训等工作,以机电类学生为主。缴纳五险、提供住宿、周末双休、差旅补助等,工资3000-6000元/月。

随后,他们又走访了牡丹江绿地申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与销售经理赵玲玲就以往合作开展情况和今年用人需求做详细沟通交流。企业对我院学生认可度较高,每年都到校开展校园招聘会,同时企业也接纳教师企业锻炼、学生相关实践项目等。公司主要销售东风本田汽车及相关配件,主要需求销售人员和维修技师,以汽车相关专业学生为主。

本次走访的两家企业共计需求学生16人,根据企业需求情况,机电工程分院将把信息精准推送给学生,拓宽就业渠道,助力就业工作稳步提升。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