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深化产教融合 提升就业质量 实现双元育人农学分院就业工作系列行动之一走进先正达-中国

文章来源:农学党支部   供稿:   发布:   文字:   审核:   摄影: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扩大学生就业广度,创新校企合作双元育人模式,切实落实学院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政策,农学分院精准发力,瞄准行业知名龙头企业,积极主动出击,寻求合作领域。

农学分院就业工作小组一行于5月12日赴吉林省与先正达集团-中化现代农业(吉林)有限公司MAP粮作吉蒙省区总经理迟如罡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迟如罡总经理对学院到访表非常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沿革、运行模式以及未来的规划等。

先正达目前是世界最大的农资公司,集团涵盖化肥、农药、种子等农业全产业链业务板块,旗下的MAP板块是农业领域新兴种植模式,以农业生产服务为依托,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涵盖农业生产全过程的现代农业综合解决方案,是学生全面成长的绝佳平台。

农学分院学生管理副院长杜震宇首先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分院的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学生特点以及2021届的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同时表达了期望与先正达集团建立校企合作意向,希望通过此次的调研,校企共同搭建就业平台,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迟如罡总经理对此表示非常欢迎,同时就毕业生数量,专业配置,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

经过双方协商同意尽快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整合优质资源,深度探索在订单培养、科学研究、三农服务等方面合作,持续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为区域内农民持续增收作出积极贡献。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