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顶岗实习就业工作专项布置会

文章来源:信工党支部   供稿:   发布:   文字:   审核:   摄影: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

为了提升就业质量,提高全员抓就业意识,2021年5月31日至6月2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了四次专题就业工作会议。会议在总结2018级顶岗实习学生工作经验和不足的基础上全面部署和要求2019级顶岗实习的工作。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薛永三、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文光、教工党支部书记柴方艳以及各专业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文光汇报了2018级顶岗实习学生的工作情况,对照上级要求的各项就业数据进行了系统说明,随后,总支书记薛永三对全员抓就业进行整体部署,要求辅导员团队和各专业团队在就业、学生管理等工作上要步调一致、协调统一,对顶岗实习学生的跟踪和实习情况要全面了解和掌握,对跟踪包保责任制进行了细致要求。

各团队专业主任分别汇报了各自团队学生的顶岗实习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团队“抓就业”做了工作规划。

最后,全体教师对2018级9名就业困难学生进行了专题研讨,并对每一名学生进行了单独的“跟踪包保”。这四次专题会议的召开,对分院2018级学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全面摸排,对重点就业困难专业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措施,将有效助推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全面顺利的展开。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