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健康管理专业2019级学生赴“美年大健康”进行跟岗实习

文章来源:食药党支部   供稿:   发布:   文字:   审核:   摄影: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提高学生的技能水平,提升综合素质,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健康管理专业191班于2021年5月31,在“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正式开展为期两周的跟岗实习教学活动。

本次跟岗实习是针对健康管理专业的《健康评价技术》《健康管理实务》《体质健康管理》三门课程综合实践技能而设置,共计60学时。

实践活动开始前,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学生管理副院长丁飞、健康管理专业主任于玲玲、指导教师高娟对参加本次跟岗实习活动的学生进行了实习安全及跟岗实习纪律要求教育,力保本次活动顺利、圆满完成。

“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企业领导对我院本次实践教学活动十分重视,安排了专门的企业指导教师进行指导,结合企业工作内容制定了系统的跟岗实践指导方案。为保证实习效果达到教学目标,食品药品工程系派出于玲玲、赵亚丽、白玲玲、高娟4名专业教师在学生实习期间,每天轮流到体检中心全程监督、指导、管理学生,了解学生每天的学习和工作情况。

通过本次跟岗实习,使学生们对健康管理工作不仅能有感性认识,而且能理论联系实际,达到开阔视野、学以致用,增强岗位技能、提升综合素质的目的。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