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开展2021级新生“精彩第一课”活动

文章来源:食药党支部   供稿:   发布:   文字:   审核:   摄影: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

为推进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深化“三教改革”,夯实教学基础,巩固军训成果,全面提升教学质量,2021年9月20日至23日,食品药品工程分院开展2021级新生“精彩第一课”活动。

本次活动以分院为主体开展,分院领导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在新生上课前进行了工作任务部署,要求教师认真准备,突出专业特色,三维目标、授课方法、考核方法、突出信息化手段特点、板书设计等。

分院院长姜辉带领教学副院长、专业主任等深入一线听课,对任课教师进行重点督促。活动结束后,及时将本系精彩第一课活动总结上交到高教研究室。

本次“精彩第一课”活动共听取了刘玉兵、于玲玲、宋新丽、赵立斐、刘昕宇等十位教师的专业课程,各位教师对“精彩第一课”做了充分的准备,精心设计教学内容和教学环节,在体现专业特色的同时,还融入“三教改革”与课程思政理念,把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对学生职业情怀的培养,尤其能激发学生对专业的热爱。

通过“精彩第一课”活动充分让学生全身心地投入,也展现了任课教师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为2021级新生的学习生活打开一扇精彩的大门。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