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院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举办手工作品展

文章来源:人文   供稿:   发布:   文字:   审核:   摄影: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次数:

我院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为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凝练专业的办学特色,于12月10日举行了手工作品展。

此次展览共展出100多件参赛作品,分为布艺、麻绳、彩纸三大类,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学生们利用纸箱、饮料瓶、石头、树枝、树叶等废旧材料,以及超轻黏土、卡纸、褶皱纸、纸盘、玻璃纸、无纺布等材料,通过手工拼接、立体粘贴、纸艺拼插等方式制造出许多精美的作品。

幼儿的才智反映在他们的手指尖上,因此手工制作技能是幼儿教师的一项基本技能。只有让孩子在操作中动手、动脑,多种感官参与活动,才能使他们的思维和能力得到最大限度的发展。而手工制作正是典型的促进幼儿手脑并用、手眼协调活动,有利于全面开发孩子大脑和创造力。

此次幼儿手工作品展示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现专业技能水平与艺术创造能力的平台,也锻炼了同学们发现美、欣赏美和创造美的能力,为同学们专业和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