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经济贸易系召开宁安市农村产业创新与研发专题研讨会

文章来源:信管   供稿:   发布:   文字:   审核:   摄影:   
发布时间:2020-11-28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6日上午,宁安市程羽、沈洋、耿世龙、彭大荣、杨忠良、李云良一行6人来到我院就农村产业创新与研发进行座谈交流。经济贸易分院院长聂洪臣、教学副院长张立华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程羽、沈洋、耿世龙、彭大荣、杨忠良、李云良6人既为我院农业经济管理专业2018级农村实用人才班学生,也是宁安市所属行政村的党支部书记,通过在我院的学习,结合宁安市的资源优势,从打造特色农产品入手,培育区域农产品品牌,创新农业产业经营模式,为农民及区域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聂院长听取了他们的发展需求及设想,并从企业组织形式选择、品牌设计与培育、产品研发、营销模式选择等方面给予了全方位的指导。

聂院长表示,学院会对他们的项目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并在企业管理、财务管理、营销管理等方面做好咨询服务,共同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发展做贡献。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