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院机电工程系开展期初教学工作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机电党支部   供稿:刘春玲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   摄影:刘春玲 提供   
发布时间:2023-03-04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学院教学管理,严把课堂教学关,确保任课教师的授课质量和教学效果。2023年3月2日至3日,机电工程系开展期初教学工作系列活动,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进一步夯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部整体教学水平。


3月2日,机电工程系召开了期初教学工作布置会,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系主任史洁主持。此次会议主要内容是落实新学期各专业教学工作、实训工作、特色晚自习、技能考核与培训、大赛指导等工作;布置在校学生安全返校、思想教育,在岗学生的跟踪反馈等工作。会议现场,学生管理副主任朱显明、各专业主任就新学期工作安排分别发言并做出具体部署。系主任史洁在会上强调,要在全系范围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懈努力!

3月3日,机电工程系开展教师新课试讲活动,教务处马中宝、高教研究室副主任韩瑞亭、专职督导杨玉荣三位老师现场指导,机电工程系主任及全体专业教师参加听评课。在试讲现场,各位领导、专家、督导对每位试讲老师就教学准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点评,给出综合评价意见,帮助教师迅速成长。机电工程系高度重视教师新课备课情况,严把新课试讲关,确保教育教学质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系部及时掌握教师教学水平和能力,提高教师教学质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更好地推动教学工作的开展。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