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院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顺利完成“1+X社会心理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工作

文章来源:人文党支部   供稿:刘冬梅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   摄影:王晶 刘冬梅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1日,我院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1+X社会心理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评工作在我院图书馆考试中心顺利举行。来自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45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评。

本次考试考核采用人机对话考试形式进行,分为选择题、判断题和语音交互题,充分考核了学生在心理相关知识科普、常见心理问题识别与评估、心理健康管理、社会心态管理等相关知识及技能。婴幼儿专业从组建教师队伍、选拔学生、开展培训等都精心安排、认真准备。本次考核45名同学全部通过认证,通过率100%。考核工作期间,全体考务人员严格按照考试规程,全程实时监控,考试规范有序,考风考纪良好,圆满完成了考评工作。


自“1+X”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主动对接大众群体的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围绕大健康产业服务需要,努力提升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就业能力,增强了人才培养与行业需求的吻合度。考试合格将获得由北京中文在线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颁发社会心理服务(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