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机电工程系开展教学能力提升大讨论

文章来源:机电党支部   供稿:田欣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   摄影:田欣 提供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庆祝2022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教师函【2022】8号)精神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庆祝2022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开展“知行合一 立德树人”教育教学大讨论工作。机电工程系全体教工于2022年9月7日下午在综合楼机电工程系党建之家活动室开展了教学能力提升大讨论,共同讨论审定人才培养方案。


首先,机电工程系教学副主任史洁传达了关于学院开展“知行合一 立德树人”教育教学大讨论工作的相关通知。

随后,全体教师围绕机电一体化技术中职学生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讨论。针对符合中专学情不同的课程设计相关实操项目。以《电工电子技术实训》课程为例做了相关的标准模式,相关老师认领课程进行后续的制定。

最后,机电工程系主任闫瑞涛就意识形态、日常防疫的相关工作和新生开学入学典礼及网课的相关工作事宜做了部署,并强调系部教师在上课时要加强学生的正面引导。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