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动物科技系举行新学期新课试讲活动

文章来源:动科党支部   供稿:时钰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   摄影:朱玉俭   
发布时间:2022-08-20   浏览次数:

2022年8月19日,动物科技系举行新学期新课试讲活动。动物科技系主任冯永谦、动物医学专业主任张学栋、基地主任朱玉俭和部分相关教师参加会议。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主任张春凤、赵树敏教授、教学督导高雅杰教授、张彩玲副教授莅临指导。会议由动物科技系秘书葛鑫老师主持。共有任璐、李璐、陈彦如、时钰、王巍峰5名教师参加试讲。

试讲中,新入职教师备课充分,展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动物科技系专业带头人和部分骨干教师对试讲教师进行了现场点评和辅导。教学督导们也对试讲教师进行了深度点评,对教师基本素质和素养进行了现场示范和指导,张春凤主任对试讲教师快速实现角色转换,研究教学规律,钻研课堂技能,尽快成长为大师名师表达了殷切的希望。



动物科技系主任冯永谦指出参加本次试讲教师整体准备充分,仪表得体,讲授形象生动,重难点突出,教学内容理论联系实际,并能恰当地选择教学方法和手段,对新入职校内教师和外聘教师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同时对莅临本次会议的各位指导教师深表感谢。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