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抓教风促学风】我院职教所开展线上公开课活动

文章来源:职教所党支部   供稿:赵树敏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   摄影:赵树敏 提供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紧扣学院双高和“中特高”建设任务及“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等中心工作,职教所党支部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能及支部党员队伍实际,更好地以支部为单位铸造高效能督导工作队伍,开展了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线上公开课活动,以促进全院教师教学水平提升及学生学习效果。本次活动学院领导深入参与指导,职教所制定方案组织开展,各系部及教辅部门积极配合,活动圆满完成,取得了良好的示范效果。

本次线上公开课活动共组织七系二部的16名教师参加了示范展示,所有参加示范教师都对本次公开课活动非常重视,经过精心准备,展现了一堂堂异彩纷呈的教学盛宴,教学资源及信息化教学手段得到充分展示,声情并茂、赏心悦目、新颖别致。全院教师对此次公开课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先进的教学方法及手段加以吸收借鉴,对今后提升课堂教学效果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EA69

2B5B8

职教所组织全体专兼职教师参与此次线上公开课活动,全程监控公开课的组织及展示,并对每一位参加示范教师的教学效果进行总结点评,提炼精彩要点及教改方法,提升了此次公开课的效果。所有专兼职督导也在线下进行充分沟通交流,对好的教学方法及经验进行总结分享,期望在今后各系部的教学过程中加以推广利用,以提高全院的教学质量。

104B1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