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信息工程系与联想教育召开校企云端见面会

文章来源:信工党支部   供稿:何鑫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   摄影:何鑫 提供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5月下午,为解决本学期因疫情原因学生未能返校学习,导致原计划的企业讲师不能来校交付教学任务等事宜,信息工程系主任薛永三、教学主任柴方艳、专业主任何鑫与联想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高善军经理、陈雨经理在线上召开了信息工程系2020级、2021级联想专班春季课程交付校企研讨会。

本着有效提升联想专班学生的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提高联想“准员工”技术、技能水平的原则,更好打造校企共建的专业影响力和企业品牌度,双方共同克服和协调了师资安排、课程交付、教学管理等诸多问题的前提下,对两届学生的企业授课进行了调整,以线下授课为主要实施方向,为更好地完成专业共建任务、校企订单培养、联想“准员工”的能力提升,将企业课程改为学生入校后再行开设。针对企业课程的交付内容,薛主任代表系部、专业对企业提出了内容灵活多样、特色鲜明突出、彰显职业魅力、动态技能素养等教学建议,两位经理也结合共建情况进行了意见交换,就人才培养达成了共识。

特殊时期不能阻挡职教人的坚守和企业投身教育的步伐,校企双方定将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将高等职业教育的信息技术人才培养迈上新台阶。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