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院线上公开课活动完美收官

文章来源:职教所党支部   供稿:赵树敏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   摄影:赵树敏 提供   
发布时间:2022-05-02   浏览次数:

为了应对疫情防控下的“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工作要求,提升线上课教学效果,4月初,我院职教所与教务处联合启动了线上公开课教学展示活动。本次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系部推荐遴选1-2名优秀教师上报职教所确定人选,第二阶段开展全院线上公开课示范。本次活动从2022年3月29日至4月29日,历时一个月,七系二部共推荐16名教师参加本次线上公开课的示范。

我院16名教师通过线上课程的讲授,在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资源利用等方面向全院教师做了示范分享。各位教师非常重视此次自我展示的机会,做了充分准备,课堂上呈现了“结合1+X证书考试,讲练结合+连麦互动+规范操作+情境教学”等新颖教学模式,特色鲜明,效果显著,充分展现出了学院优秀教师的课堂风采。

本次云上课堂共吸引1576人次教师的观摩,学院党委书记闫海民,院长、党委副书记张继忠,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德祥,副院长姜桂娟,各系部及教务处、院系两级督导观摩了云课堂。

学院领导对教师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院系两级教学督导委员会对每位教师的教学活动进行全程跟踪反馈,对教师的精彩表现给予中肯的评价,各位教师表示将在今后的教学中博采众长,取长补短,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

本次活动学院各部门给予了全力支持,感谢各位出课教师对学院教学质量提升所做的贡献,感谢学院党政工青教各方的保驾护航,助力本次活动的完美收官,相信通过全院的团结合作、共同努力,学院的教学质量定能稳步提升。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