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能力作风建设】我院召开线上教学质量信息反馈座谈会

文章来源:教务党支部   供稿:马中宝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   摄影:马中宝   
发布时间:2022-04-22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线上教学工作,及时了解学生学习效果,提升线上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2022年4月20日19时,学院教务处联合职业教育研究所组织召开了线上教学质量信息反馈座谈会。教务处处长吴英、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所长张春凤、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副所长韩瑞亭,教务处、督导室相关人员及学院20、21级各专业学生代表等1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于瀛军主持。

FA7B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于瀛军首先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及意义,希望参会学生代表对线上教学期间遇到的问题进行反馈,提供详实的信息,为教学管理提供必要参考依据。参会学生进行了积极踊跃的发言,学生代表汇报了近期线上教学的总体成效,反馈了存在的问题,并从提高学习效率、优化班级学风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和意见,与会的各位老师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的记录及细致的解答。总体来看,学生对线上教学满意度较高,普遍认为任课教师线上授课准备充分,能够充分使用平台各项功能,精心设计各教学环节,交互学习,保证了在线教学平稳有序地运行。

随后,教务处处长吴英充分肯定了线上教学期间同学们积极的学习态度,能够认真思考,为改进线上教学效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也反映同学们的诉求和呼声,能够使学院教学管理工作更有针对性。她希望同学们疫情期间要注意防护,养成良好学习与生活习惯,积极锻炼身体、增强自律意识,提高综合素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会及时反馈到相关院系,使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

11153

最后,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所长张春凤就线上教学督导巡课、线上教学服务保障等情况与学生代表交流与沟通,张所长表示学院将采取多项举措,进一步提高线上教学的能力和水平,切实保证在线教学的顺利实施。

ACA7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