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院婴幼儿托育专业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动员会

文章来源:人文党支部   供稿:滕岫沅   发布:张洪庆   文字:   审核:   摄影:滕岫沅   
发布时间:2022-03-25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重要精神,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我院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于2022年3月21日召开了线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部分专业教师和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婴幼儿专业主任王晶。

会上,王晶老师结合往年参赛情况做了动员讲话,鼓励同学们积极利用自身的理论优势,将专业背景与时代发展结合起来,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同时鼓励大家踊跃参加,将自己的好主意、好点子转化为创新实践项目。

随后,王晶老师分析了往年的优秀案例,并鼓励同学们要在短暂的大学生活中向优秀学长学姐学习,用知识充盈头脑、敢于接受新的事物、敢于主动实践,积极主动抓住机遇,锻炼创新创业实践能力。

刘冬梅老师结合往年实际开展情况,介绍有关赛事的流程与规则,提出了多样化的实施方案,给出了一些可以扩展思考的方向,以启发参赛选手的思路。


最后,幼儿202班的王悦同学分享了去年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获奖的经历,并真切地向同学们分享了参加大赛的心得与经验,鼓舞专业学生积极参赛。


此次动员会激发了婴幼儿专业学生参与大赛的积极性,相信我专业学子能用青春领航时代,做新时代的创新型创业人才。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