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参加1+X农产品电商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

文章来源:信工党支部   供稿:   发布:   文字:   审核:   摄影:   
发布时间:2021-05-01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7日—30日,由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1年第一期1+X农产品电商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开班。全国多所职业院校的电子商务专业教师齐聚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姜威威老师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为农产品电商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对应的内容。涵盖农产品电商客户服务、农产品平台营销执行、农产品社交媒体日常运维、农产品短视频发布与维护、农产品直播与辅助执行等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教师能够对1+X证书有更深层次的认识,掌握农产品电商运营的整体流程,尤其对短视频及直播运营有了进一步的理解。通过理论学习到实操演练,提升了教师的教学能力,拓展教师的视野,掌握农产品电商运营核心技能,能够将学习到的理论与实操经过自身的思考融入到课堂及专业建设中。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