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机电工程分院开展公开课教学活动

文章来源:机电   供稿:   发布:   文字:   审核:   摄影: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

为了推进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机电工程分院在2021年4月12日开展了教学公开课活动,教务处主任韩瑞亭、机电工程分院院长闫瑞涛、教学副院长史洁以及分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分院教师魏炜的公开课程 “汽车整车拆装实训”采用“理实一体”的教学方法,课程中穿插着分组实践、互相讨论等教学方法,使学生们能够在课堂中更直观全面的学习专业技能知识。

刘宁宁老师主讲的公开课程“电机与电气控制“,该课程采用“数字化教学”,将传统的教学方式和科学技术相结合,采用网络教学平台、仿真软件等方式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

通过此次公开课活动,进一步唤起了分院全体教师们的教学激情,活跃了课堂气氛,激发了学生浓厚的学习兴趣,为不断积累教学经验,提高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邮编:157041  电话:0453-6402306  黑ICP备06005807号-1

TOP